close

60416-111209110Z378  

 

有位朋友因為熱衷傳直銷,但未慎選適合的項目,每次投資,每次失敗。四十幾歲了,卻不見有仼何成功的可能。不僅每天為經濟問題苦惱,更因為推薦太多失敗的項目,讓他成為朋友眼中的拒絕往來戶,每當知道他要來訪,就會故意避開,深怕被他洗腦而做下錯誤的投資。這位朋友因為這樣的不順,卻又失去了很多知心的好友,讓他覺得人生無望,最近傳來自殺的消息,讓人為他的人生惋惜。

想想有很多不當的傳直銷確實是有這樣的狀況,當你被朋友錯誤的瘋狂行銷時,誤信成功的機會,投下大量時間與金錢,最後不僅血本無歸,更失去了很多摯親好友。假如您是那位推薦的朋友,您是不是就成了殺人的劊子手。

日前有位網友,每天總是告訴我他經營某項網賺又賺了多少銭,我跟他說atomy,他說那錢賺太慢了。要我趕快加入他的行列,可以馬上賺大錢。我只有笑笑,奉勸他要謹慎。因為他告訴我,只要投資幾萬元取得經營權,然後再找幾位朋友加入,就可以每天躺著數鈔票。說真的,若真可以這樣也太理想了,多麼吸引人啊!但想想或許這幾萬元的投資,對您我不算什麼,若失敗了,也不致於影響生活。但對有些人來說,可能是身上僅有的積蓄。若失敗了,就影響到他的生活。因此,若您要接受這位朋友的推薦時,要先問自己,是否有把握讓您其他需要幫助的朋友因此改變生活?假如答案是肯定的,就可以加入,而假如是否定的,您就不應該加入。因為您不該為自己的私利,而讓您的朋友,或是陌生的網友,成為那位失敗者。

而Atomy是不會讓您有這樣的問題,今天加入,或許只是因為好奇,買了牙刷或牙膏,亦或是洗面乳、洗髮精等,這些產品都是生活必需品,想想只是要您的朋友買一次平價精品試用看看,會不會讓您的朋友受傷呢?當然是不會的,不過,卻有可能因為他的這次體驗而獲利。這是不是就可能幫助到他呢?我們仔細看看atomy的獎勵制度,不難看到這機會是絶對可能的,只是時間的問題。所以我才願意接受atomy,也才樂意去推薦好友加入,因為您可能因此幫助到那些需要經濟支援的朋友,但卻不會讓他們受傷。

Atomy只會讓您幫助朋友,而不會讓您傷害朋友。

 



歡迎透過艾多美註冊指引系統,引導您加入Atomy。

吴栉华CH GOH
创始会员
艾多美Malaysia
+600162387965
Email:toneexcelgoh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